2005年9月19日

留下什麼 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


bluegatecrossing

小士,看著你的花襯衫慢慢飄遠...突然間,我想......

四、五年後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

由於,善良,開朗又自在,四、年後的你應該會更帥吧......

於是,於是,我閉上眼睛,慢慢地,我終於看到你

穿著粉紅色的襯衫,站在一扇藍色的大門前

下午兩點鐘的陽光......你仍有幾顆青春痘

你笑著......我跑向你,問你好不好

然後,你笑著點頭

四、五年後,甚至更久、更久以後...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?

是體育老師?還是我媽?還是.....?

雖然,我閉著眼睛也看不見我自己,但是我卻可以看見你......


????

沒有留言: